首頁 -> 台灣

台大證實陳明通今學年不再應聘兼課

分享到:
2022-08-16 17: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6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大學認定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校方16日證實,林智堅的指導教授、當局安全部門負責人陳明通自2022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但並非辭職。

圖為台北市市區夜景 來源:新華社

台灣大學本月9日公布,認定林智堅在台大“國法所”的碩士畢業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之後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後續包括中國國民黨、民進黨人士都曾呼籲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辭去安全部門職務以及台大教職,接受學術倫理調查。

台大16日證實,陳明通自2022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但由於陳明通是兼任教授,所以不是辭職。

台媒報道,陳明通仍未從台大“國發所”退休,目前仍有教授身份,只是先借調到安全部門。也由於陳明通目前仍有台大教授身份,依規定,仍要繼續接受學術倫理調查。(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