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譚惠珠:期待新團隊為香港發展做出成果

分享到:
2022-06-20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0日電 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國務院2022年6月19日任命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對此表示,國務院依法任命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26名主要官員,標誌着第六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她衷心祝願他們在李家超行政長官領導下,為“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開新篇。

(圖源:香港商報)

譚惠珠表示,這一屆的政府沒有蜜月期,面對新冠疫情尚未完結,深層次問題亟待解決,國際環境日趨動蕩,她向這批有使命感的香港人致敬,並祝他們為香港人的福祉,為社會的發展做出成果。

譚惠珠指出,祖國正在繼續強大,充滿了讓香港發揮“一國兩制”優勢的機遇。環顧我們鄰近的國家和城市,超越了香港的都收穫着政府和人民目標一致,一同努力的豐碩成果。我們要急起直追,有一個更幸福、更成功的香港,每一個香港人都是持份者,希望市民和新管治團隊共同努力。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