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冀第六屆政府管治團隊為民辦實事

分享到:
2022-06-19 18: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9日電  中央人民政府19日正式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的主要官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對此任命表示堅決支持,並向每一位受任命官員表示祝賀,期望他們在未來的工作中,堅定愛國愛港信念、團結香港社會,發揮所長,共同協助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高效施政、排除萬難,開創香港新篇章。

本次任命的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具有廣泛性、專業性以及多樣性等的特點。其中包括上一屆的官員、公務員、立法會議員以及社會商界人士,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表示,相信他們定能為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施政提供寶貴的經驗,協助行政長官為民辦實事。

世界現時正處於百年未有的大變局中,後疫情時代的到來以及單邊主義的興起都給香港未來的發展帶來挑戰。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希望新一屆政府官員一定要牢記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提出的有關實現良政善治的“五個善於”,積極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克服疫情,發展經濟,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從而保障“一國兩制”在香港的行穩致遠,維持香港繁榮和穩定!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強調,將一如既往擁護“一國兩制”、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社會各界勠力同心,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開新局、譜新篇,傳承“愛國者”精神助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