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美動員20架戰機對朝示威飛行

分享到:
2022-06-07 16: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7日電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7日表示,韓美當天動員20架戰鬥機在韓國西部上空進行聯合空中武力示威,反制朝鮮持續不斷的彈道導彈挑釁。

F-35A隱形戰機

韓聯社報道,此次,韓國空軍投入F-35A隱形戰機、F-15K、KF-16等16架戰鬥機,美國空軍則投入4架F-16戰鬥機。聯參稱,韓美戰鬥機在韓國西部空域組織攻擊編隊飛行。韓美通過此次武力示威展現韓美聯防態勢,以及針對朝方的任何挑釁都能迅速而精準打擊標靶的強大能力。

韓國總統尹錫悅6日出席顯忠日紀念儀式致辭時表示,朝鮮的核武和導彈正在威脅朝鮮半島乃至東北亞和世界的和平。此時此刻,朝鮮的核導威脅正在升級,韓國政府將堅決、嚴正地應對朝鮮的一切挑釁。

朝鮮5日發射8枚短程彈道導彈,韓美於次日發射8枚地對地導彈——陸軍戰術彈道導彈(ATACMS)予以應對。此次空中武力示威也是韓美反制朝鮮挑釁的一環。(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