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一酒吧違反防疫規定 251人被定額罰款

分享到:
2022-06-04 14: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3日電 香港深水埗一間酒吧超時營業,違反防疫規例,一名43歲男負責人被捕,警方向該酒吧內251名顧客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另外,警方發現一名48歲男子是通緝人士,將他帶返警署扣查。

為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警方2日和3日凌晨在多區進行執法行動,突擊搜查酒吧及食肆等餐飲業務處所,以確保業界和市民嚴格遵守防疫及社交距離措施。

根據防疫規定,酒吧可營業至凌晨2時。3日凌晨4時許,警方發現位於深水埗大南街的涉案酒吧仍然營業,於是採取執法行動。酒吧內151名男子及100名女子,亦因防疫規例遭票控,以每人罰款5000港元計算,即合共罰款125.5萬港元。

另外,警方中區警區聯同食物環境衛生署突擊巡查蘭桂坊及蘇豪一帶五間餐飲業務處所,並向涉嫌違反條例的兩間餐飲處所發出傳票及18名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表示,將會繼續採取情報主導的策略,突擊搜查酒吧及食肆等餐飲業務處所。此外,警方亦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違反防疫措施、違法營業的娛樂場所。(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