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雲林縣年僅一歲龍鳳胎先後確診,為“全台年紀最小確診病例”

分享到:
2022-04-19 16:5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ETtoday新聞雲”、“三立新聞網”等媒消息稱,全年紀最小的確診病例在雲林,雲林縣政府公,年僅歲的龍鳳雙胞胎男嬰,曾被父母帶去外縣市參加抓周(嬰兒周歲禮中的項儀式)活動,後男嬰確診新冠。雲林縣衛生局於19日下午又公,雙胞胎中女嬰“陰轉陽”也確診,兩嬰兒均被收治隔離在加護病房。

報道截圖

報道稱,據了解,剛滿周歲的確診男嬰本月9日曾和雙親前往中參加抓周活動,男嬰因出現發燒、咳嗽和流鼻涕等癥狀,送醫院檢確診染疫,男嬰的外公經常接觸男嬰也確診。原本女嬰檢結果為陰性,後經核酸檢測結果也呈陽性,龍鳳雙胞胎兩嬰兒都確診。至於確診原因是否因抓周而起,仍待衛生局人員疫調進步查清。

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公,島內新增172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1626例本土病例(再創新高),以及101例境外輸入病例;另外新增2例死亡病例。其中名為90多歲男性,屬於中癥轉重癥死亡病例;另名則為新北名2歲的兒童,媒稱,該兒童為島內首例兒童確診死亡病例。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