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又卡住了!台媒:長榮海運11萬噸級貨櫃船擱淺美巴爾的摩港附近

分享到:
2022-03-15 09:3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中時新聞網等多家台媒消息稱,台灣長榮海運又有貨櫃船卡住了!這回是“長程輪”在美國巴爾的摩港附近擱淺,正由當地相關部門緊急救援中。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長程輪”上周日晚駛離巴爾的摩港沒多久即擱淺,原本要前往弗吉尼亞州,結果在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附近卡住。這艘貨輪長334米、寬48米,可裝載11850個20英尺(一英尺約等於0.3米)標準貨櫃,屬11萬噸級。

報道援引馬裡蘭州管理局的消息說,“長程輪”雖然擱淺,但不影響其他船只進出巴爾的摩港。目前正嘗試讓貨輪脫困,救援持續進行中。

中時新聞網稱,“長程輪”主要負責亞洲往返美東航線,由長榮香港公司持有,前年才投入營運;它也是長榮海運向韓國三星重工下單建造的8艘11萬噸級貨櫃輪中的第四艘。

去年台灣長榮海運長達400米的“長賜輪”卡住蘇伊士運河近一周,導致逾400艘往來船只無法通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