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致婦女節祝福:共度時艱共克難關!

分享到:
2022-03-08 13: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今日(8日)是“三八”婦女節,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向聯誼會姐妹致婦女節祝福。

據香港《商報》報道,陳曼琪指出,香港第五波持續蔓延,防控形勢愈發嚴峻,聯誼會姐妹捐資捐物出力奔走在基層和社會抗疫前線,籌集募捐抗疫物資,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礎上,積極參與到基層防控疫情工作中,全力支持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工作,對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陳曼琪表示,聯誼會會收到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在“三八”婦女節發給我們的親切問候和美好祝福函件和節日卡,並代表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衷心感謝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最真摯的祝福、關懷和鼓勵,亦代表本會會長會和理事會向本會成員和全港姐妹們致以最真誠的祝福、問候和敬意!

陳曼琪提到,自香港發生第五波疫情,聯誼會姐妹捐資捐物出力奔走在基層和社會抗疫前線,籌集募捐抗疫物資。聯誼會亦緊急啟動了“2022抗疫緊急支援計劃”,凝聚巾幗力量,想盡一切辦法組織集合緊急現金支援、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測試劑、醫用外科口罩、連花清瘟膠囊等,在逾20多個基層婦女團體協助下分發抗疫物資,支援確診和需隔離的家庭、劏房戶及基層,對不幸確診基層市民加強人民關懷,通過多種方式進行慰問和幫扶,切實解決基層抗疫物資短缺的難題,把關懷支援傳遞到地區婦女、兒童、長者和弱勢群體,幫助他們抗擊戰勝疫情。

香港中通社圖片

陳曼琪最後提到,大愛無疆,同心抗疫,攜手向前,在習近平總書記的“三個一切、兩個確保” 重要指示下,在中央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姐妹們的有效行動下,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繼續調動一切力量和組織各方資源,竭盡全力為大家提供全方位幫助,與大家共度時艱,共克難關。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