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大疫苗接種中心運作,接種者讚流程順暢!

分享到:
2022-02-24 12: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香港大學在校園本部大樓陸佑堂設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昨天(23日)起正式運作,為12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每天可接種2000劑疫苗。

港大引述80歲的胡先生及太太指,他們不懂網上預約,但即日派籌安排很好,非常適合老人家。整個流程亦十分順暢。在休息等候期間,有很多人關顧和幫忙。

(圖源:香港大學)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總監、港大內科學系臨床教授孔繁毅教授表示,對於公眾反應踴躍感到高興,證明迅速的行動得以回應社會的迫切訴求,尤其是老人的需要。

港大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中心設有少量配額給未經預約的人士,老人會獲優先安排接種。市民可透過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網上系統預約打針。由於港大校園已實施防疫措施,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已完成一針的必須出示新冠病毒檢測陰性的證明。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