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月5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2-05 10: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新竹4日接連發生10起地震



台氣象部門消息,4日上午10時44分至晚間7時22分,新竹地區連續發生10起小區域有感地震,震中皆在新竹縣峨眉鄉,規模里氏2.4級到3.7級不等。台地震測報中心指出,該地附近雖有活動斷層,但平時很少發生地震,這次連續發生地震在記錄上十分罕見。


● 中華台北女足7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


中華台北女足代表隊4日在印度舉行的女足亞洲盃附加賽上,以3比0戰勝泰國隊。但據台媒報道,賽後有7名中華台北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台體育機構回應稱,正與相關單位協調專機返台與專案入境檢疫事宜。



● 台灣4日新增71例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通報,新增7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5例本土病例,46例境外輸入病例。新增本土病例中,與桃園日翊物流相關的病例10例、高雄港相關9例,宜蘭飯店延伸到高雄諾貝爾幼兒園3例,台北市點點幼兒園2例,桃園市亞旭電腦廠1例。


● 大台北地區血庫告急僅剩4.1天庫存


台北捐血中心4日表示,大台北地區血液庫存僅剩4.1天,其中A型血僅剩2.8天,O型血剩4.1天,遠低於至少7天的安全庫存量,呼籲民眾在春節連假期間挽袖捐血助人。(香港新聞網2月5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