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2021回顧|用六首歌回顧我們的這一年

分享到:
2022-01-03 12:5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這六首BGM,共同記錄了我們的2021。

  祥榕,我來看你了,今天過來還端了點橘子,這次讓我給你剝。

  袁老一路走好。袁爺爺,一路走好。

  我還有兩個夢,一個是禾下乘涼夢,一個是雜交水稻覆蓋全球夢,我的心願,是發展雜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

  現在命名為“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正式啟用,它傳達了中央對於香港特區政府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對於香港市民的關愛。

  今天很高興看到第一批100萬劑由內地研發和生產的疫苗,從北京運達香港,讓我們可以啟動覆蓋全城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

  香港呼叫神舟十二號。

  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圓滿完成了,在大概一個小時之前,即在今天早上10:10,所有90席立法會議員的結果也公佈了。

  我們來這裡以後,無論在海關還是到酒店,包括在街上,看到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關注一如既往。

  其實香港對我們來說是很熟悉的一個地方,因為我其實從小到大都是看著香港的電視劇長大的。

  經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的重要時刻,我國脫貧攻堅戰取得了全面勝利。

  通過!會議作出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全體代表高度讚同,表達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香港憲制秩序的堅定決心。

  楊倩贏了!中國隊拿到了東京奧運會“首金”!

  祖國,我回來了。

  2021正悄悄走過,2022我們又將經歷什麼,讓我們一起期待……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