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大國也言而無信!美軍誤炸致1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後決定“不懲罰任何人員”

分享到:
2021-12-14 14: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當地時間12月13日,據《紐約時報》援引美國防部高級官員報道,美軍錯誤空襲致喀布爾10名平民死亡事件中,相關軍事人員不會面臨任何形式的懲罰。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約翰·柯比當日在簡報會上表示,國防部長奧斯汀知道此決定會受到質疑,但他稱這是經過獨立調查和深思熟慮的結果。

  【同期】美國國防部發言人 約翰·科比

  因此我認為,在8月29日無人機襲擊事件中,不會有任何人員受到懲罰。

  【字幕】2021年8月29日,美軍對喀布爾一居民區一輛疑似載有炸彈客的車輛發動無人機空襲,不過這場空襲行動卻造成阿富汗平民阿瑪迪(Zemari Ahmadi)一家10口喪命,當中包含7名兒童,年紀最小的犧牲者只有2歲。9月28日,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坦承這場空襲是“悲慘錯誤”,承認有無辜平民喪命,表示會負全責,並表達歉意。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