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張亞中帶領高雄市議員宣講“公投” “貪食蛇車隊”再現

分享到:
2021-11-29 09: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8日電 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四個都同意,灣更美麗”公投宣傳遊行活動28日在高雄文化中心正式出發,孫文學院校長張亞中、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劉德林、李眉秦等人前往出席。張亞中指,人民吃下“萊豬”不僅對自己的健康有極大影響,也影響到未來子孫﹔如果不重啟“核四”,灣將會缺電,被迫用會造成污染的媒發電,受害的是民眾自己。

圖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亞中 來源:香港中通社

張亞中久未出現公眾視野,28日他受邀參加“公投”宣講車隊遊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大批民眾也隨後跟著車隊,令久違的“貪食蛇車隊”再現,度引起轟動。

張亞中表示,“1218公投”投票日,希望高雄的民眾再忙也要出來投下同意票,這是攸關灣未來生活環境的選票,這次“公投”不是政黨對決,民眾出來投票,也不是支持國民黨,而是為了他們自己,希望人民用“公投”選票表達對民進黨當局的政策不滿,人民吃下“萊豬”會對自己的健康有極大影響,所以定要出來投票,“救灣、救子孫、救自己”。

陳若翠表示,民進黨當局為了政黨利益,不顧百姓生命健康,黑箱同意進口“萊豬”,大家絕不能同意,所以“1218公投日”民眾定要出來投下同意票,讓民進黨當局看見灣百姓的憤怒與不滿。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