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或因批評“台獨”?葉劉淑儀收腐肉恐嚇信,信封郵票來自台灣

分享到:
2021-11-26 09:58 | 稿件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字號:

近日香港司法機構人員及政界人士收到恐嚇信事件頻頻發生。立法會選舉港島西地方選區候選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24日)晚上亦收到類似信件,而信封郵票來自台灣。葉劉淑儀接受查詢指,自己25日早已經報警處理,相信騷擾可能是針對選舉工程,“想我不選”,又或者因為她曾批評過“台獨”。她表示,收信後一度擔心會否有炭疽菌,近日擺街站亦會小心。

(香港中通社 資料圖)

葉劉淑儀接受傳媒查詢時指,自己昨晚完成街站並吃過晚飯回家後,晚上約9時檢閱每日的郵件,發現一封信件摸起來不像一般信件。家傭用剪刀小心剪開後發現,當中有一個膠袋,入面裝有類似痰液或其他東西。葉劉隨後報警處理,並於今早落口供,膠袋內的物體經警方檢驗證實是腐肉。

葉劉表示,自己的地址及電話早已被公開,今次收到恐嚇信初時錯擔心會否有毒,例如炭疽菌。她表示,未來落街站亦要小心會否有危險,會多加留意及多找義工陪同。

立法會選舉港島西地方選區候選人還有:陳學鋒、方龍飛。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