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葉劉淑儀:家居隔離充實,期望下周“出關”

分享到:
2022-02-17 10: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7日電 香港新民黨主席、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因應司機初步確診,需要居家工作及隔離。她昨晚(16日)發文透露再次進行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呈陰性。

葉劉淑儀昨晚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昨日在起床後隨即進行深喉唾液檢測,並參加立法會大會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的視像會議,下午再出席發展事務委員會的視像會議,直至下午約6時半才完成所有會議。在完成所有會議後,她再次進行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呈陰性,形容自己的身體狀況良好,精神十足。即使在家處理公務也十分忙碌,而且生活非常充實。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她又指,已致電私人司機問候其健康狀況,對方表示症狀輕微,只是有點鼻塞,其餘並無大礙,現時仍等候進一步檢測結果。

香港第五波疫情有染疫兒童出現重症個案,兒童醫院一名確診3歲女童15日不治離世,成香港最年輕染疫離世者。葉劉淑儀指對事件感到痛心,呼籲市民遵守社交距離措施,減少外出,以及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她表示,期待早日收到政府報告檢測結果,亦相信會是陰性,便可於下星期完成家居隔離“出關”,重新投入工作。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