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媒:歐洲議員到台灣這個假訊息發源地算是“來對了”

分享到:
2021-11-05 11:0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INGE)議員竄訪灣引起廣泛關注。灣《中國時報》4日發表署名文章說,這十幾位阿兜仔(外國人)來灣還真是來對了地方,因為灣本就是個假訊息發源地。

格魯克斯曼(左四)等人11月3日早晨抵達桃園機場。圖源:中時新聞網

文章說,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INGE)是個非常設性組織,主要是在應對外國干涉歐盟與各成員國選舉。據稱,特別是新冠蔓延期間,歐盟遭假訊息侵擾時,INGE將提出可能的立法行動。

這些來自法國、立陶宛、捷克、奧地利、希臘、意大利等國的議員抵的第站,就收到了來自灣地區行政管理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的假消息,“以灣在防疫上的成功,定能對全球疫情做出有用、寶貴的貢獻”。然而他們知不知道,現在灣防疫已經淪落到末段班,敘利亞難民學校還要發動捐款給灣購買疫苗呢!文章強調指出,這些議員可問問立陶宛、捷克代表,看是不是實情。

文章說,灣現在正逢“四大公投”攻防緊鑼密鼓之際,不曉得幾位大員在杯觥交錯之際,會不會問他們吃的是美豬還是萊豬?他們肯定不知道,連灣老百姓都被忽悠了,民進黨當局者會告訴妳真相?

文章最後表示,不知道“外國預歐盟”組織竄訪灣是來取經還是來添亂的?孔子說,“禮失求諸野”,意思是說當禮樂崩壞、道德淪喪的時候,就要到地方去追尋,這群嬌客的到來,顯然是“問道於盲”,否則就是別有用心。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