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陳時中認高端疫苗"買多了" 台網紅:民進黨支持者為何不打?

分享到:
2022-09-27 12:1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台當局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10月25日表示,台當局所採購的高端疫苗確實很有可能會打不完,不過目前高端疫苗正在向友邦巴拉圭申請緊急用戶許可證(EUA),也有多國多地來接洽疫苗捐贈事宜,會盡全力讓高端疫苗被妥善運用不浪費。對此,島內網紅藥師林士峰反問:“明明2020年投民進黨政黨票的人有481萬人,加上基進側翼44萬人,為何願意施打高端疫苗的人卻連百萬人次都不到呢?”

  林士峰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陳時中坦言高端疫苗打不完後,他(林士峰)聽到有不少民進黨的支持者說:“要不是你們抹黑高端疫苗,怎麽會打不完呢?”林表示,他其實很感慨,很多人對自己沒辦法接受的事實,就會抹成“抹黑造謠”,是多麽沒有自信提供自己的論述,讓別人相信你;先貼標簽的論述往往是缺乏自信的原因。

  林士峰強調,高端疫苗公司是民營公司,也會對不利他言論的發言者提告,如果大家所言沒有事實根據,再多的錢也賠不起高端疫苗的名譽損失。如果民進黨當局介入高端疫苗的程度沒那麽深,台灣民眾為何會施去信心呢?不就是無法提出令人信服的保護力數據就核發緊急藥證,才會讓人失去信心。

  針對高端疫苗面臨打不完窘境,林士峰反問道:“明明2020年投民進黨政黨票的人有481萬人,加上基進側翼44萬人,為何願意施打高端疫苗的人卻連百萬人次都不到呢?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