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多人打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 有人打完半身麻痹

分享到:
2021-08-12 15:4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8月12日宣布,新增3例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事件,其中2人接種了阿斯利康疫苗,1人接種了莫德納疫苗。還有民眾注射阿斯利康疫苗後出現了半身麻痹等不良反應。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2日報道,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11日新增103例注射新冠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其中非嚴重事件51例,死亡事件3例,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49例。死亡事件中,2人為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死者年齡在46歲至81歲之間,事件在接種後2至7天發生。另有1例68歲老人接種莫德納疫苗後28天死亡。

  有島內民眾質疑,在至今為止的400多例注射疫苗死亡個案中,沒有人拿到補償金。對此,莊人祥表示,目前個案都在審查中,沒有任何一件結案,未來結案後會發補償金。

  關於疫苗注射後產生的不良反應,莊人祥表示,目前島內發生過注射阿斯利康疫苗後半身麻痺的狀況,至於有沒有掉頭發的不良反應,仍有待調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