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國疫苗一到,親綠網軍又吹“台灣No.1”......

分享到:
2021-06-22 16:4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美國捐贈給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傍晚抵達台灣,民進黨當局歡呼雀躍,蔡英文感謝“患難見真情”,島內親綠網軍更是“誇張”,直接吹噓台灣疫苗數量第一,“台灣No.1”。島內媒體人羅友誌21日談及此事時,怒批民進黨當局每天不幹正事,只會搞“大內宣”,呼籲千萬不要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信就死了!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數據顯示,21日,台灣新增新冠病例75例,死亡病例20例,累計死亡病例569例。島內媒體人羅友誌、王尚誌等人當日參加節目《新聞大白話》,就島內疫情、疫苗展開討論。節目開場,提及美國捐贈給台灣的莫德納疫苗時,主持人錢怡君說,不僅有蔡英文感謝“患難見真情”,親綠網軍“竟炫耀台灣世界第一”,很多人覺得這樣的說法令人傻眼,(畢竟)這是以台灣500條多人命為代價的,“這個時候還要搞大內宣嗎”?

節目視頻截圖

節目視頻截圖

  “民進黨又開始新一波的認知作戰。” 羅友誌回答說,“整個關於台灣的大事不做,每天在幹這些有的沒有的屁事。這就是現在的民進黨。”

  羅友誌緊接著說,明明台灣現在疫苗緊缺,亂七八糟的,諸如疫苗如何分配,如何區分等正事不做,卻每天只會搞 “大內宣”“大外宣”,用一些官員的“夢境文”去洗民眾的腦,“到現在還認為這樣有用啊?別鬧了!”

  “千萬不要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妳信他的同島一命’,妳就死了!” 羅友誌說,民進黨在幹所有的事情之前都會說“同島一命”,然後再在背後戳妳一刀。“前面握握手,後面下毒手……。這就是民進黨”。

  對此,有網友說,“人命關天時刻,民進黨還在繼續玩弄政治,民進黨太沒有人道!等著遭天遣!”

  “人命關天時刻,民進黨還在繼續玩弄政治,民進黨太沒有人道!等著遭天遣!”

  “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什麽都是政治化,簡直就是恐怖。”

  “疫情死亡569人,蔡英文無動於衷;AZ猝死67人,蔡英文無動於衷;拜登的狗死了,蔡英文:I’m so sorry…”

  “綠營最會甩鍋,害死台灣老百姓!”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22日)公布,台灣新增7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78例為本土病例,另有1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中新增6例死亡病例。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14157例,分別為1166例境外輸入,12938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自2020年起累計575例死亡病例,其中568例為本土病例。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