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首次發現解放軍殲-7戰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分享到:
2021-06-18 09:19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台軍網站6月17日發佈消息稱,今天有包括4架次殲-7戰機在內的7架次解放軍軍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這是台軍統計解放軍軍機動態以來,首次記錄到解放軍殲-7戰機進入“西南空域”。

  台軍稱,6月17日,7架次解放軍軍機包括1架運-8遠幹機、2架殲-16、4架殲-7進入台“西南空域”;台空軍依照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導彈追蹤監控。

  台灣“中央社”稱,解放軍的殲-7戰機逐步退役中,而此次現蹤在 “西南空域”,引起台灣各界關注。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曾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軍在台海地區組織實兵演練,展現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如果“台獨”分裂勢力膽敢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我們必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