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CDC已報告超1萬例變異新冠病毒病例 涉3種毒株

分享到:
2021-03-29 16:23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截至當地時間28日,美國疾控中心(CDC)數據顯示,全美報告的3種變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已超過了1萬例。

美國疾控中心數據

  數據顯示,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B.1.1.7已達到10579例,南非發現的變異病毒B.1.351為288例,巴西發現的變異病毒P.1為118例。美國《國會山報》表示,佛羅里達州近期的變異病毒傳播尤為嚴重,從CDC的數據來看,該州最近兩周的變異新冠病毒病例數已經翻了一倍多。

  目前,佛羅里達州共有2330例變異新冠病毒病例,B.1.1.7就占到了2274例。3月20日,該州成為了繼加利福尼亞州和得克薩斯州以後,美國第三個累計確診超過了200萬例的州。美媒稱,佛羅里達州的防疫政策相對松散,很多人來此旅遊和度春假。尤其是最近幾周,邁阿密海灘的春假遊客數量激增,迫使當地進入了緊急狀態。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28日稱,美國的現狀是已經有多個州進入了春假高峰,或是不再執行嚴格的防疫手段。他表示,雖然美國正在推動新冠疫苗接種,但放寬防疫限制還為時過早。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