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打的疫苗有貓膩!?

分享到:
2021-03-26 10:48 | 稿件來源:“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字號:

  島內新冠疫苗終於開打,在幾經推拖下,蘇貞昌與陳時中終於同意施打“第一針”了。然而,這並沒有讓台灣民眾消除對阿斯利康疫苗(AZ疫苗)安全性的顧慮,相反,台灣仍有許多民眾認為其中可能有詐,懷疑蘇、陳二人是打“假疫苗”。這其中究竟有何玄機?

  蘇貞昌:他們為什麽不信我?

  對此,有島內媒體分析指出,陳時中和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采購疫苗期間遮遮掩掩,蘇貞昌在面對“帶頭接種”的要求時推諉回避,讓民眾懷疑民進黨當局高層自己都對這批疫苗缺乏信心。

  尤其是近期,台灣地區立法機構決議成立“疫苗采購調閱小組”,引來綠營人士強烈反彈,陳時中竟然說出“除了滿足好奇心,對防疫有何幫助”的話,反而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民進黨在怕什麽?

  陳時中接種疫苗,但口罩沒戴好

  台灣《中國時報》刊文指出,現在歐洲民眾對AZ疫苗的信心已然暴跌,德國、法國認為AZ疫苗不安全的比例超過5成,台灣也有7成醫護不願施打;更啟人疑竇的是,AZ疫苗的效期本應是6個月,台灣拿到的時候卻只剩3個月,這不就擺明了是其他國家不要的存貨?因為台灣民眾失去對AZ疫苗的信心,第一批11.7萬劑的AZ疫苗,只有6萬名醫護願意施打,陳時中不得不改變政策,從“11.7萬人打一劑”,改為“6萬人打兩劑”。如果這樣的信心危機延續下去,台灣將無法達到疫苗群體免疫,產業的復蘇更是遙遙無期。

  針對AZ疫苗存在的安全疑慮,民進黨當局始終沒有給民眾清晰的說明,蘇貞昌、陳時中一直回避、推拖率先施打的問題,讓人懷疑他們自己都缺乏信心。這不正像極了當初陳時中極力鼓吹“萊豬”,卻以“三高”規避自己食用的問題一樣嗎?民進黨自己都對AZ疫苗沒有信心,也難怪台灣民眾不相信他們打的是“真疫苗”。

  民進黨當局公布接種照片依舊沒打消民眾疑慮

  謊話說多了,也就沒人相信了。民進黨當局在疫情發生以來不斷操弄“政治防疫”,陳時中等人的謊話一次又一次的被戳破。從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不難看出,蘇貞昌、陳時中帶頭接種AZ疫苗,台灣民眾根本不買賬。開打首日島內僅有1578名醫護完成第一劑接種。眼看疫苗快過期,陳時中表示,為確保在有效期限內打完,不排除讓第二順位者提前接種。

  民進黨政客滿口荒唐言,島內民眾只能是一把辛酸淚。奉勸台灣的這些先生們,不要再唬弄台灣老百姓了!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