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閉門打疫苗遭疑“打假針” 國民黨民代:黑幕重重

分享到:
2021-03-23 16:18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首批11.7萬劑AZ疫苗22日起開放全台醫護接種,台當局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當天一早赴台大醫院打全台第一針,陪同的台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也一並施打。不過,“兩大咖”打疫苗過程卻未同步開放媒體拍攝,雖然隨後官方公布了註射畫面,卻仍遭質疑“打假針”。國民黨民代鄭正鈐痛批,兩人行為有違常理、黑幕重重,愈解釋疑點愈多。

  鄭正鈐發文痛批,愈不透明就會愈讓人猜疑,蘇貞昌大肆宣揚帶頭施打“全台第一針”,但接種過程卻不公開。他質疑,這麽喜歡搞大內宣的民進黨當局,接種疫苗的過程居然是關起門來打,完全一反常態,民眾當然會覺得詭異,加上陳時中稱“不會做假”,民眾的反應更是,難道“此地無銀三百兩”?去年流感疫苗陳時中可以在記者會上公開施打,為什麽蘇貞昌打AZ疫苗卻不公開?為什麽不讓媒體拍攝,而是事後由官方提供影片及照片?

  鄭正鈐強調,官員帶頭施打疫苗目的是要建立民眾信心,但蘇貞昌不公開施打過程,不但沒有達到建立信心的效果,反而招致更多疑雲。民進黨當局稱疫苗采購是機密不能公開,現在連蘇帶頭打疫苗也不公開,這是什麽道理?鄭正鈐直言,公開透明、一目了然就不會啟人疑竇,愈是隱藏就會讓人覺得黑幕重重,愈是解釋就會發現疑點愈多。蘇貞昌的示範施打疫苗模式,“到底是愚民還是在耍白癡?”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