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趙少康宣布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推動兩岸和平

分享到:
2021-02-08 14:1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剛剛消息,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參加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並稱希望推動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趙少康說,他從事媒體工作,擔任評論者,這麽久了,為何現在跳出來?他稱,他不是為了國民黨一黨一己之私,是為了台灣,為了子孫,看到現在這個情勢,很令人擔憂,所以才覺得要在這個時候重返政治舞台。

  趙少康表示,現在民進黨一黨獨大,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獨大,越來越無法無天,“請問這樣子要繼續下去嗎?”他問自己很多次了,就在這時候,他覺得可以回國民黨。他稱,當不當主席,並不重要,回國民黨就有重大意義,現在很多失聯黨員都回去了,更希望年輕新血能注入國民黨。

  趙少康2月1日宣布重回國民黨,他當天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站出來是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說。去年9月韓國瑜去找他,本以為韓是要自己選黨主席,但對方表示希望他參選,直言他可以救國民黨、救台灣。韓國瑜很誠懇地一再勸說令趙少康動搖,加上他本人對於時局也很擔憂,自己沒關系,但孩子怎麽辦、下一代怎麽辦? 總要有人登高一呼,鬥鬥亂臣賊子、牛鬼蛇神,因此他決定揭穿民進黨的謊言,號召國民黨黨員和有志之士讓國民黨再起。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