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媒:解放軍軍機今日兩度進入台西南空域,本月已連續7天

分享到:
2021-02-07 15:3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綠營媒體《自由時報》2月7日報道稱,“共機”今日(7日)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本月已經連續7天“襲擾”。

  報道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中共軍機”上午10時43分、12時21分兩度“襲擾”台灣西南空域,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高度分別為1600公尺(米)及2000公尺。報道引述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本月累計進入台灣“空域”7天。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曾表示,解放軍組織戰備巡航、聯合演練等系列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針對的就是“台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

  (原標題:綠媒繼續炒:“共機”今日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本月已連續7天”)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