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鋼鐵工人聯合會宣布支持拜登競選連任

分享到:
2024-03-22 11: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0日,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正式宣布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支持拜登。彭博社報道稱,這一宣布支持了拜登在關鍵工業搖擺州的競選活動。一周前,拜登明確表示反對日本制鐵公司收購美國鋼鐵公司的提議。

美國總統拜登。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據《環球時報》報道,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主席大衛·麥考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拜登總統在他的第一個任期內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他與工薪家庭站在一起。”

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是美國最大的產業工會,代表了鋼鐵、采礦、製造等行業85萬工人,該組織在2020年大選中也曾支持拜登。

自去年12月以來,日本最大鋼鐵製造商日本制鐵公司對美國鋼鐵公司的收購案引發關注。3月14日,拜登發表聲明,明確宣布反對這一價值141億美元的交易,并強調美國鋼鐵公司應該繼續為美國所有和運營。一周後,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正式宣布支持拜登。

美國鋼鐵公司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該州是美國大選中的關鍵搖擺州之一。彭博社稱,拜登大力爭取勞工組織的支持,吹捧其政府在為美國創造製造業就業機會方面所做的努力。雖然贏得了一些工會領導人的支持,但他仍在普通工人中面臨著更艱難的推銷。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