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整改黃復興黨部 名稱依舊保留

分享到:
2024-03-06 17: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國民黨2024年大選敗選,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6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強調,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強調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hk_c_image.png

朱立倫表示,改革腳步一天都不會中止,國民黨要不斷改革,要讓更多年輕世代、更多新世代能接受、加入、支持國民黨,因此今日提出的組織變革方案,主要是強化青年世代,黨中央將成立青年數位委員會(KMT Studio)以新理念、新作法,透過數位、網路、各種管道讓年輕人了解國民黨、能相互溝通,也許有一天加入國民黨。

朱立倫也公布新人事,青年數位部由藍委葛如鈞擔任主委、藍委廖偉翔擔任主任,負責青年事務;婦女部將由藍委邱若華擔任,希望他們突破同溫層,讓年輕世代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強調,成立退伍軍人部的目的,是因為發現這幾十年來新世代的退伍軍人絕大多數不是國民黨員,只有少部分加入黃復興,要透過退伍軍人部,連結所有社團、校友會、同學會,讓他們支持國民黨,達到精進的效果,最後把退伍軍人中的新世代也來支持國民黨,這是最重要的目標,絕不是消滅黃復興,而是讓國民的組織更強大。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