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伊萬科維奇抵京正式執教中國男足

分享到:
2024-03-04 19: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4日電 3月4日,按照中國足協與新任國家隊主教練商定的工作計劃,克羅地亞籍教練伊萬科維奇當天抵達北京,將展開執教中國男足國家隊的相關工作。

伊萬科維奇(資料圖) 新華社記者王麗莉攝

中國足協新聞發言人表示,中國足協將全力支持伊萬科維奇的執教工作,努力為他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中國足協2月24日宣布,布蘭科·伊萬科維奇出任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揚科維奇因亞洲杯執教成績不達標,執教合同根據約定已自動終止。國足此番換帥終於塵埃落定。

考慮到中國隊3月21日客場、3月26日主場對新加坡的兩場世界杯預選賽賽事臨近,備戰時間十分緊迫,中方、外方教練團隊已著手開展組隊工作,將共同協助主教練抓好國家隊備戰,努力打好3月份的兩場世界杯預選賽。

在完成3月份的比賽之後,伊萬科維奇主教練將與中方研究商定今後中外教練組的整合工作。

70歲的伊萬科維奇此前執教過山東魯能泰山隊(現更名為山東泰山隊),2010賽季帶隊奪得中超冠軍,並創下當賽季勝場最多、進球最多、淨勝球最多以及主場不敗的紀錄,他本人榮膺當季中超最佳教練。2011賽季,山東魯能泰山隊戰績下滑,同年5月,伊萬科維奇宣布因個人身體狀況不佳及精力不濟等原因辭去主教練職務。(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