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華為Pocket 2摺叠手機開售 線上線下銷售火爆

分享到:
2024-03-01 21: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日電 備受期待的中國國產新款摺叠屏手機華為Pocket 2,於3月1日正式開售。線上線下銷售火爆,開賣不久華為官網已顯示“缺貨”,線下華為各大實體店門外排起長長的“人龍”。

華為Pocket 2。華為官網圖片

華為此次新機共推出了三種儲存版本,起售價定為7499元人民幣(約1042美元),此外華為還推出了一款藝術定製版,售價10999元(約1528美元)。

在配色方面,華為Pocket 2提供了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素皮)、雅黑(素皮)等多種選擇,首發為大溪地灰配色。

針對摺叠屏常見問題,華為Pocket 2引入了一項業界首創的技術——玄武水滴鉸鏈。這一設計使得屏幕在長時間使用後依然能保持平整,大大提升了摺叠屏的耐用性和觀感。

影像方面,華為 Pocket 2 號稱“業界首創全焦段XMAGE四攝”,由5000萬像素主攝+800萬像素長焦鏡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微距鏡頭+超光譜鏡頭組成,即使在暗光環境下拍攝人像,也非常清晰。

此外,華為 Pocket 2也支持雙向北鬥衛星消息;採用業界首創超冷立體散熱系統,業界首創中框VC+立體散熱結構;擁有4520mAh電池,支持66W有線快充+40W 無線快充;預裝鴻蒙HarmonyOS 4系統,外部小屏支持常亮顯示,手機還支持隔空操控,以及摺叠後硬件級保護隱私。

有數據顯示,2023年第四季度,華為已經佔據了中國摺叠屏手機市場51.23%的份額。結合此前華為P50 Pocket曾連續三個季度銷量第一來看,此次華為Pocket 2銷量或將繼續領跑摺叠屏手機市場。(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