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被控受賄8103萬余元,中國足球協會原主席陳戌源受賄案一審開庭

分享到:
2024-01-29 17: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9日電 2024年1月29日,湖北省黃石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中國足球協會原黨委副書記、主席陳戌源受賄一案。

據央視新聞消息,黃石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10年至2023年,被告人陳戌源先後利用擔任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董事長、中國足球協會換屆籌備組組長、中國足球協會主席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項目承攬、投資經營、賽事安排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8103萬余元。檢察機關提請以受賄罪追究陳戌源的刑事責任。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陳戌源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陳戌源進行了最後陳述,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庭審最後,法庭宣佈休庭,擇期宣判。

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記者和各界群眾三十余人旁聽了庭審。

據了解,中國足球協會原常務副秘書長兼國家隊管理部原部長陳永亮受賄、行賄案,武漢全民健身中心原副主任劉磊受賄、行賄案,當日分別由湖北省鹹寧市鹹安區人民法院、湖北省嘉魚縣人民法院依法公開開庭審理。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