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聯署倒計時!郭台銘喊“奮戰到底”

分享到:
2023-11-01 09: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日電 爭取獨立參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資格的郭台銘、賴佩霞連署作業進入倒數48小時,昨天(10月31日)郭台銘與太太曾馨瑩上午一同前往台北連署總站簽署連署書。郭台銘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儘速連署,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他跟賴佩霞一定不負所托、奮戰到底。

郭台銘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郭台銘說,台灣的民眾都有權利將心聲寫出,而連署就是最好的體現。郭台銘表示,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他的勉勵與鞭策,一心一意為台灣地區2300萬人走向世界,并喊話“你們給我四年時間,我帶領大家走向黃金三十年。”

郭台銘也向民眾喊話,連署行動進入倒數48小時,他帶心愛的太太一起到台北總站簽下神聖的連署書,也呼籲尚未連署的支持者站出來,一同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

據此前報道,因受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連署涉賄風波延燒影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連續數天未有公開行程,島內甚至已盛傳郭“萌生退意”,將尋求適當時機轉身退選。

不過,隨後郭竟辦發言人陳家頤就回應了退選相關傳聞,她強調,郭台銘退選傳聞“完全沒有這件事”,現在看來郭台銘已下定決心參選到底。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