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中國恒大、恒大物業:已申請今日復牌

分享到:
2023-10-03 09: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日電 10月2日晚間,港股中國恒大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認為公司目前不存在需要公佈的其他內幕消息。公司已向香港聯交所申請由2023年10月3日上午9時恢復買賣公司股份。

公告顯示,公司於2023年9月28日發佈的內幕消息公告,內容有關公司接到有關部門通知,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強制措施。董事會認為公司目前不存在需要公佈的其他內幕消息。

中國恒大公告

與此同時,恒大物業也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認為公司經營狀況正常,不存在需要公佈的其他內幕消息。公司已向香港聯交所申請由2023年10月3日上午9時恢復買賣公司股份。

截至發稿,恒大汽車尚未發佈復牌公告。

此前9月28日,中國恒大、恒大汽車、恒大物業在香港聯交所暫停交易。當天,中國恒大發佈公告稱,“本公司接到有關部門通知,本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強制措施。”

就在公告前一天,9月27日午後,恒大系股價集體大跌。截至收盤,恒大汽車跌超20%,中國恒大、恒大物業分別下跌18.99%、14.49%。(完)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