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墨西哥“外星人遺骸”真偽遭質疑 秘魯不滿要查

分享到:
2023-09-20 20: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0日電 英媒引述墨西哥一間實驗室19日對2具乾屍進行X光和CT掃描的結果指,由長期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墨西哥記者毛桑所展出的兩具乾屍並未經過組裝或拼接。

毛星展示的所謂外星人照片。網上圖片

墨西哥軍方科學家透過斷層掃描X光等檢驗認為,遺骸是單一骨骼,更疑似在腹部,照出3顆“類似卵”的橢圓形物體,試圖證明這個遺骸就是外星人。毛桑說:“這是人類學上最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是我們進化成長的機會。”

毛桑12日在墨西哥國會的聽證會上展示疑似“外星人遺體”的2具乾屍遭廣泛質疑,包括可能又是人為拼接的木乃伊。

此外,聲稱在秘魯找到遺骸的毛桑,現在卻反被秘魯文化部長厄特加指控,這些遺骸是怎麼跑到墨西哥去的,並已經提起刑事訴訟要調查,毛桑只說自己絕對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毛桑說:“我相信有一天所有遺骸,都必須返回秘魯,只要秘魯政府致力於調查它們,設立一個博物館,來存放所有這些遺骸。”

而70歲的毛桑也不是第1次發表外星人遺骸言論了,他於2017年參與的紀錄片展示2具被宣稱為外星人遺體的物體,但後來研究證實,他們只是被人為拼接成外星人遺體模樣的兒童木乃伊。(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