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法官暫停審理針對特朗普財務欺詐的訴訟

分享到:
2023-09-15 14: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5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 美國紐約州上訴法院一名法官當地時間14日暫停了原定於10月2日進行審理的紐約州總檢察長詹姆斯針對特朗普及其家族企業的欺詐訴訟。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圖自中新社

據法院發言人稱,上訴法院法官戴維·弗里德曼批准暫時中止審判,並將此事提交給一個由五名法官組成的小組,該小組預計將在9月的最後一周作出裁決。報道稱,此案的審判仍可能於10月2日開始,具體取決於裁決的結果。

法院發言人表示,弗里德曼暫定審判的裁決不適用於定於9月22日舉行的針對雙方簡易判決動議的聽證會,該聽證會可以按計劃進行。

據悉,美國紐約州總檢察長詹姆斯於2022年起訴指控前總統特朗普等人以及特朗普集團為獲取經濟利益進行財務欺詐。

另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特朗普當地時間14日在接受該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下屆美國總統,不會自我特赦。

當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會自我特赦時,特朗普說:“我認為這不太可能,我做錯了什麼?我沒有做錯任何事。”他還反問道:“你的意思是因為我挑戰了選舉,他們就想把我關進監獄?”

今年以來,特朗普已因4起案件被起訴,涉及不當處理機密文件、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偽造商業記錄等。盡管特朗普官司纏身,他在民調中依然以壓倒性優勢領跑共和黨。(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