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走進助六的打工世界 療癒場景可愛感爆燈

分享到:
2023-09-04 14: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4日電  今個夏天,於社交平台Instagram擁有超過42.5萬粉絲、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登陸旺角朗豪坊,助六走出繪本化身多個可愛角色,包括最萌郵差、小蜜蜂及旅遊達人等,由即日起至9月10日,在商場4樓通天廣場的“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內跟大家見面。 

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登陸旺角朗豪坊。(圖片:朗豪坊)

限定店以日本郵便局為藍本,採用主角助六及其好朋友向日葵的日常相處為設計靈感,打造成軟萌療癒的粉黃色系打卡裝置,整體裝置充滿向日葵陽光感氛 圍,打造出日本郵便局場景,由郵局店面到店內都恍如走進繪本世界中,親眼目睹多個助六及其他小夥伴角色:如向日葵、不同倉鼠朋友的可愛造型。當中,小郵差助六在郵局四處候命,準備為各位服務。限定店內設十大拍照及互動專區,粉絲參與輕鬆小互動,幾乎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隨處可見助六及夥伴們的忙碌身影,如門外迎接大家的草帽助六、黃色郵筒前一同寄信的助六及向日葵,以及正在搬運包裹的小倉鼠們等。而店內三大互動區,包括《助六の日常》插畫小郵箱、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及限定助六扭蛋機,能為前來郵局的粉絲們創造與助六更多窩心回憶!

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登陸旺角朗豪坊。(圖片:朗豪坊)

打卡後,大家別忘記逛全港首間《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這裡搜羅了過百款不同造型的助六精品,限定販售過百款引爆少女心的超可愛助六獨家及海外周邊商品,部分精品更是首次出現,讓粉絲把溫暖療癒的助六帶回家!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