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七夕節感性談妻子:我真的是欠她太多了

分享到:
2023-08-22 14: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2日電 今天是七夕,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於臉書發佈視頻,感性談到妻子任美鈴,謝謝她陪伴他大半輩子,真的非常愛她,“但我真的是欠她太多了”,而台中市長盧秀燕看完也留言,“這影片有洋葱”。

侯友宜(左二),任美鈴(右二) 圖源:台灣ETtoday新聞雲

據海峽導報社報道,任美鈴相當低調,鮮少出現於镜头前,只在2018“九合一”選舉侯友宜勝選時曾與他公開同台。侯友宜當時向支持者說,“我的太太叫做任美鈴,我要感謝她堅定的支持”。

侯友宜22日在臉書釋出影片,第一次看到妻子就覺得她落落大方,最喜歡跟她看電影,但自己常常沒從頭看到尾,就會被叫出去服勤,“對不起,放你跟孩子鴿子”。

侯友宜說,自己最喜歡妻子直接,而且真的用心,把孩子教得好。侯友宜表示,她不怕死敢嫁給他這個刑警,老婆知道他不會講話,但他真的很真心,謝謝她無怨無悔跟他一起承擔,“我真的是欠她太多了”,祝她情人節快樂,希望她這輩子平平安安,“謝謝你照顧我們家”。

侯友宜以前赴大陸參訪時,曾說自己是道地的“上海女婿”,還分享從上海籍的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侯友宜則是跟任美鈴認識於1982年,婚後育有3女2子,其中兒子侯乃維死於“健康幼兒園火燒車事件”。

台媒報道稱,侯友宜妻子娘家是上海來台的富商,身為台籍攤商之子的侯友宜能娶到上海富家小姐,這在當時台灣是非常不尋常的。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