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五角大樓:朝鮮就美軍士兵越界入朝一事作出回應

分享到:
2023-08-02 15: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8月1日表示,朝鮮已就“美軍士兵越界入朝”一事向“聯合國軍司令部”作出非常簡短的回應。

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里克·萊德 視頻截圖

環球網引述路透社報道稱,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里克·萊德表示,“我可以證實,朝鮮已經對‘聯合國軍司令部’作出了回應,但我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可以宣讀。”當繼續被追問時,萊德說,朝鮮向“聯合國軍司令部”作出的回應只是對“聯合國軍司令部”調查進展的“承認”,而沒有提供其他關於越界入朝美士兵特拉維斯·金的詳細信息。

7月18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證實,駐韓美軍一名現役軍人當天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自願”越過朝韓軍事分界線,從位於朝韓邊境的板門店共同警備區進入朝鮮,相信目前已被朝方拘留。他稱,美方正密切關注和調查有關情況。美國媒體稱,這是40多年來第一個越境前往朝鮮的美國士兵。涉事士兵為二等兵特拉維斯·金,今年23歲,2021年1月入伍。美國軍方消息人士稱,該士兵先前因打人在韓國被關了將近兩個月,7月10日剛剛獲釋。特拉維斯·金原計劃在返回美國德克薩斯州布利斯堡後將面臨軍事紀律處分。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