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西總統盧拉再入院 10月將進行手術

分享到:
2023-07-27 17: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7日電 巴西總統盧拉當地時間26日前往巴西利亞一家醫院,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裡第二次對髖關節進行治療以減輕該部位疼痛。據官方消息稱,盧拉將在今年10月接受髖關節手術。

巴西總統盧拉 視頻截圖

綜合報道,巴西總統府消息人士稱,盧拉26日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現年77歲的盧拉23日在聖保羅的醫院接受了局部鎮痛治療,此後繼續前往巴西利亞完成工作日程。但24日他再次感到更強烈的不適。

盧拉日前在社交網絡上的每周廣播中表示,疼痛如此強烈,讓他每天都處於“心情不好”和“緊張”的狀態,這就是為什麼他決定10月做手術。他表示:“我不想繼續痛苦……我不想成為一個沒人願意交談的無聊人。”

據報,盧拉曾在《與總統對話》節目中解釋說,疼痛源於骨關節炎引起的股骨頭問題。他說:“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長時間了。”

盧拉今年1月1日正式就任總統,開始了自2003年至2010年兩屆執政後的第三個任期。自上任以來,他一直有緊張的國際議程,訪問了中國、歐洲、美國、哥倫比亞、阿根廷和烏拉圭等國。(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