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Twitter圖標由“藍鳥”更換為白色“X”

分享到:
2023-07-25 11: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5日電 美國社交媒體平台Twitter當地時間24日發布新圖標,將原有的“藍鳥”標誌換成了白色的“X”,Twitter網址也由twitter.com遷移到 X.com。

Twitter新圖標“X” 社交媒體平台截圖

前一日,Twitter的擁有者、美國商業巨頭馬斯克剛在Twitter發文稱,他正在考慮更換Twitter的圖標,經過一天時間,他就宣布了此事。同時,馬斯克還轉發了一條推文:X無限交互的未來形態 —— 以音頻、視頻、消息、支付/銀行為中心 —— 創建一個創意、商品、服務和機會的全球市場。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X將以我們剛剛開始想象的方式連接我們所有人。

更換圖標的前一天晚上,新圖標“X”還被投射到Twitter舊金山總部大樓上。

自Twitter於2006年推出以來,藍色小鳥便是其專屬圖標,推文(Tweet)的稱呼也是取自一種鳥叫聲。該平台的創始人認為,鳥類叫聲頻率短且快,與平台內涵相符。據悉,Twitter也被稱作為“互聯網的短信服務”。馬斯克2022年10月收購Twitter後,曾不止一次試圖換掉小鳥圖標。(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