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殺女案|疑犯無精神病紀錄 涉家庭感情生活

分享到:
2023-06-05 17: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香港深水埗今早發生倫常慘案,一名印度籍女子涉嫌殺害3名女兒。警方下午4時許見記者,交代案件詳情。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稱,案發在桂林街115號一唐樓單位,今早11時許警方接報指上址發生命案,軍裝警員隨即趕往現場調查。警方在一個劏房單位內尋獲一名印度籍女子,當時單位內的睡房木門反鎖,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有3名女童昏迷在床上,分別是2歲、4歲及6歲。救護人員為她們進行急救並送往醫院,惜終告不治。經檢驗後,3名女童並無表面傷痕,而警方在單位內並無發現利器或藥物,但在枕頭處發現少量血跡。

案發現場。圖源:香港中通社圖片

鍾雅倫指出,警方經調查後,相信女子用枕頭親手將3名女兒焗死,隨後致電其居住在新界的母親。其母親事後著小兒子去報案。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謀殺將該名印度籍女子拘捕。

鍾雅倫說,涉案的女疑兇無業,與丈夫分居約一年,雙方有一段時間未有聯絡。女疑兇與3名女兒居住在上址單位約一年,當中2名女童正就讀幼稚園、1人未入學。一家四口主要靠綜援生活,警方向社署了解後,得悉該家庭早前曾有社工跟進,惟去年年底已關閉檔案。他續說,女疑兇精神狀況良好,調查期間沒有大吵大鬧,亦沒有精神病紀錄。警方初步相信案件涉及家庭感情生活,或涉及第三者或撫養等問題,正調查確實行兇動機。

警方檢獲的證據。香港警察fb影片截圖

他又強調,今次案件是非常嚴重的家庭暴力案件,涉及3名年幼及無辜的女童。警方非常重視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罪行,特別是涉及人命的案件一宗都嫌多,警方必定會全力調查。他亦呼籲市民多留意及關心家人朋友,發揮鄰里互助的精神,讓專業人士及早介入,避免悲劇發生。

案件目前列作謀殺案處理,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接手調查。(完)

相關新聞:
【香港印度婦疑殺死3幼女 報警誣衊丈夫斬人】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