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廣州鄉村旅遊季南沙啟動 邀大灣區百萬車主自駕遊

分享到:
2023-06-01 17: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日電 5月31日,百萬自駕車進廣州鄉村首發團在南沙正式發車。2023年廣州市鄉村旅遊季啟動儀式在廣州市南沙區馬克生態園舉行。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為推進百縣千鎮萬村高質量發展工程注入文旅動能。

   

百萬自駕車進廣州鄉村首發團發車儀式。圖源:香港商報

百萬自駕車進廣州鄉村首發團在南沙發車,在啟動儀式上遊客們現場體驗了特色非遺項目鹹水歌的魅力。南沙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地理幾何中心,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稟賦優良,山城田江海交相輝映,嶺南、水鄉、海洋和媽祖四大文化在這裏互融共生,深受廣大遊客喜愛,是自駕遊愛好者的熱門鄉村旅遊打卡地。

百萬自駕車進廣州鄉村春季主題線路。圖源:香港商報

 隨着短途近郊鄉村自駕遊人氣旺盛,各種以生態、文化為主題的自駕遊備受大灣區遊客青睞。目前,廣州市共有5個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23個省級文化和旅遊特色村、14條省級鄉村旅遊精品線路、17個廣州旅遊文化特色村。為了讓廣大自駕車友獲得更加多樣化、個性化的廣州鄉村自駕遊體驗,現場還發布百萬自駕車進廣州鄉村春季休閒遊主題線路,串聯花都、從化、增城等地,解鎖採摘、露營、玩水、賞花等一站式遊玩新體驗。(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