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一司機涉酒駕被警攔截 與狗換位置想“避免被捕”

分享到:
2023-05-16 20: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6日電 當地時間15日,美媒體報道了一起不同尋常的酒駕事件,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美國科羅拉多州警方表示,一名男司機在該州東南部一個小鎮因涉嫌酒後駕車被警員攔下後,與在副駕上的小狗交換位置,試圖“避免被捕”。

一名網友上載“小狗開車圖片”並配文,“發生什麼事了警官,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網上圖片。

關於這起事件的細節,據美國廣播公司地方台報道,13日晚11時30分左右,當地警察局警官克萊·克里普費爾發現一輛汽車超速行駛,便對其進行了攔截。警方稱,這名28歲的司機試圖與他在副駕上的小狗交換位置,而走向汽車的克里普費爾目睹了這一過程。

警方還稱,有明顯醉酒跡象的嫌疑人從汽車的副駕座位上下來,並告訴克里普費爾,他不是開車的人。而當克里普費爾問他是否喝了酒時,該男子試圖逃跑。然後嫌疑人在離汽車不遠的地方被捕。警方表示,這輛車後座上還坐有一男一女,他們都是清醒的。至於那隻小狗,車上的另外兩名乘客將小狗連同車輛一起帶走了。

美媒的報道很快在網路上引發關注,不少網友貼出了“小狗駕車”的圖片或短視頻,其中一名網友還配文,“發生什麼事了警官,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有人說,“我笑得停不下來”;還有網友說,“最棒的地方是他覺得狗開車是合法的”。也有些網友認為男司機的表現比起醉酒更像是吸毒的影響; 又有人問道,“他吸的到底是什麼毒?”(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