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夏寶龍會見工總訪京團 鼓勵繼續維護香港和諧穩定

分享到:
2023-05-09 09: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北京會見香港工業總會訪京團。夏寶龍充分肯定工總為特區經濟發展、民生改善和國家改革開放、現代化建設作出的貢獻,鼓勵他們堅持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繼續在維護香港和諧穩定、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做強創新科技產業、引領青年成長成才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夏寶龍(前排正中)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及宴請工總代表團。(香港工業總會網頁截圖)

工總主席查毅超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工總已有一段時間未能前往北京拜會國家領導人及中央部委領導,聆聽教益。隨著內地全面復常,工總同仁對於今年能夠赴京訪問,感到非常榮幸及高興。

查毅超感謝在中央領導下,香港先後實施了國安法,完善了選舉制度,戰勝了新冠疫情,令香港“由亂到治”,開啟了“由治及興”的新篇章。工總將堅定不移配合特區政府完善基層治理、開展區議會改革。工總深信,只有“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方能保持長期穩定和繁榮。

工總代表訪京團由工總主席查毅超擔任團長,由工總名譽會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擔任名譽團長,昨日啟程前往北京,進行一連四天訪問,拜會國家領導人及中央部委領導。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