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4月24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04-24 12: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台灣知名藝術家朱銘離世



現年85歲的台灣知名藝術家朱銘22日晚間在台北市住家輕生,家人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協助,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明顯死亡。朱銘15歲開始學習傳統廟宇的雕刻與繪畫,30歲拜雕刻家為師,從工藝雕刻轉向藝術創作。其作品以“太極系列”與“人間系列”最負盛名。


未來一周兩波鋒面 但對中南部水情幫助有限


台氣象部門表示,預估未來一周有兩波鋒面,首波鋒面在25日晚至26日通過,北部高溫降至22度,低溫約19度。第二波預估在29日晚至30日接近,主要影響是在北部、東北部,將降溫並轉為有雨天氣。這兩波鋒面都是短時間,加上沒有較強的西南風,對南部水情挹注有限。



新北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


新北市新店區某汽車旅館23日發現有2名少女死在樓梯台階上。警方下午在桃園逮捕開車載2少女入住的男子。警方表示,現場未發現遺書,但發現毒品。初步瞭解,2少女與男子相識僅約一週,卻疑因喪命。


台軍首梯次女性後備進入5月8日入營訓練


台防務部門今年初宣布規劃召集女性後備軍人之後,軍方人士23日表示,首梯女性受召人員將於5月8日在桃園某戰術位置報到,並進行5至7天專長複訓。(香港新聞網424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