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迎接新泳季 泳館4月1日起開放

分享到:
2023-03-30 12: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0日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泳館4月1日起或完成年度維修後陸續開放,供市民在新泳季暢泳。市民在享受游泳樂趣之餘,要注意安全、顧己及人,保持公眾泳池清潔衞生。

在4月至10月期間,康文署轄下游泳池(除了梅窩游泳池)每日由上午6時30分至晚上10時,分三節時段開放,期間有兩段各1小時的暫停開放時段。

梅窩游泳池的早上開放時間則由上午8時30分開始,以配合港外線渡輪班次,期間亦有兩段各1小時的暫停開放時段。而九龍城區的九龍仔游泳池現正進行改建工程需要暫停開放,預計於2024至2025年度重開。

至於同時設有暖水及非暖水游泳設施的17個泳館,暖水游泳設施4月1日至15日會繼續開放,而非暖水游泳設施則於4月16日起開放。

上述17個泳館包括:

香港島:

中西區堅尼地城游泳池

灣仔區摩理臣山游泳池

九龍:

九龍城何文田游泳池

黃大仙斧山道游泳池

摩士公園游泳池

觀塘觀塘游泳池

深水埗荔枝角公園游泳池

油尖旺九龍公園游泳池

新界:

離島東涌游泳池

北區粉嶺游泳池

沙田顯田游泳池

沙田賽馬會游泳池

荃灣城門谷游泳池

屯門屯門游泳池

屯門西北游泳池

元朗元朗游泳池

西貢將軍澳游泳池

有關各泳池開放詳情及清洗行動的時間表,可瀏覽以下網址: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hk.html(香港島及九龍區游泳池)及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nt.html(新界區游泳池)。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