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康文署邀請市民參與“演藝嘉年華2023”免費活動

分享到:
2023-10-06 17: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6日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0月至12月將分別在屯門大會堂、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元朗劇院及葵青劇院舉辦“演藝嘉年華2023”。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場地伙伴、本地藝術團體及地區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首兩場嘉年華將於10月15日及2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分別在屯門大會堂和沙田大會堂舉行,歡迎市民參與。

香港演藝學院的學生將會在嘉年華呈獻多項舞蹈表演。

香港演藝學院的學生將會在沙田大會堂演出戲曲《雙仙拜月亭》之〈搶傘〉。

“演藝嘉年華2023”的精彩節目涵蓋舞蹈、戲劇、音樂和戲曲。演藝學院學生將呈獻多項舞蹈表演和原創音樂劇《給我一個五千七的家》選段。音樂和戲曲表演方面,屯門大會堂將由演藝學院學生帶來原創和改編的敲擊音樂,以及戲曲《孽海記》的選段。沙田大會堂則由演藝學院學生呈獻管樂合奏音樂會和戲曲《雙仙拜月亭》之〈搶傘〉。

嘉年華另設多項延伸活動,屯門大會堂將上演春天實驗劇團的粵劇選段演出和音樂劇歌曲演唱、生輝粵劇研究中心的折子戲表演,以及屯門文藝協進會的舞蹈表演及互動工作坊。沙田大會堂則有粵劇營運創新會的粵曲賞析會、一路青空的互動劇場體驗,以及由流空藝術工作室舉辦的心流藝術工作坊。

所有活動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屯門大會堂和沙田大會堂的延伸活動門票可於活動當日中午12時起在所屬場地的詢問處領取,派完即止。活動詳情可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tc/tmth/performingartscarnival2023.html)和沙田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tc/stth/programmes/pac2023.html)。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