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立法會推出新版本流動應用程式 全新面貌加入新元素

分享到:
2023-03-29 09: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立法會秘書處推出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立法會App)6.0版本,以全新面貌與嶄新功能,讓用戶更方便、更容易取得立法會事務的最新資訊。

立法會App 6.0版本加入的新元素包括:

立法會會議的現場資訊

立法會會議進行期間,立法會App的下方位置會顯示現場資訊,方便緊貼立法會事務。

推送通知及最新資訊

可接收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和財務委員會會議的直播通知,亦可選擇獲取不同資訊的更新通知。此外,立法會App會標示未讀資訊,令最新資訊一目了然。

個人化的“書籤列”

可在不同分頁選取內容加入“書籤列”,方便日後查閱。

強化分享功能

分享立法會不同資訊,例如最新消息、會議日誌、網上廣播、最新出版刊物、研究刊物、圖片及新聞稿等更為容易。

網上廣播“畫中畫”

可將直播畫面縮小並置於背景播放,以便同時瀏覽立法會App的其他資訊,或使用其他流動應用程式。

歡迎公眾人士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或華為AppGallery免費下載或更新立法會App 6.0版本,亦已載於立法會網站。立法會App 6.0版本支援Apple iOS(14.0或以上版本)、Android(10.0或以上版本)和HarmonyOS(2.0或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統。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