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意大利2架軍機空中相撞墜毀 2名飛行員喪生

分享到:
2023-03-08 15: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8日電 當地時間7日在意大利圭多尼亞軍用機場附近,2架空軍U-208飛機在訓練期間於半空中相撞並墜毀。事故造成2名飛行員遇難,地面暫無人員傷亡報告。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圖為墜毀的飛機殘骸

根據意大利空軍發布的聲明,事發時,2架飛機正在參加訓練任務。目擊者表示,當2架飛機相撞時,看到4架飛機正在編隊飛行。

事發地位於羅馬附近,飛機碰撞的原因尚不清楚。其中一架飛機在圭多尼亞空軍基地墜毀,另一架飛機墜落在一輛停在街道上的汽車上。墜機地濃煙滾滾,所幸事故未進一步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兩名殉職飛行員分別為47歲的中校Giuseppe Cipriano與46歲的少校Marco Meneghello。意大利當局已向殉職飛行員家屬表示慰問與哀悼。

U-208是一種輕型單引擎飛機,可搭載飛行員和4名乘客,最高時速為285公里/小時。(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