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Clockenflap門票全數售罄!完整音樂節地圖及活動體驗大公開

分享到:
2023-02-24 15: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香港最大型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本年度音樂節地圖、各式精彩現場內容、體驗及設施全面登場。一連串藝術裝置、互動體驗連同約100個演出單位即將於3月3日至5日登陸中環海濱。

Clockenflap闊別4年後回歸香港,即創下音樂節15年來首次全部門票售罄的記錄。音樂節有不設劃位的自由站立安排,觀眾在音樂節期間,可以輕鬆地穿梭於不同的舞台及節目之間。

Clockenflap音樂節地圖

Clockenflap六大音樂舞台

Harbourflap Stage

Harbourflap Stage是Clockenflap旗艦主舞台,音樂節中最大型的單位都會登上此台,有機會與樂迷一起重溫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飲歌”。Harbourflap今年的重頭壓軸表演單位包括ARCTIC MONKEYS、WU-TANG CLAN和THE CARDIGANS,以及BOMBAY BICYCLE CLUB的亞洲獨家演出。

FWD Stage

FWD Stage一向是欣賞Clockenflap多元而豐富的音樂陣容的最佳舞台,今年度於這裏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音樂單位,今年包括多才多藝的唱作歌手YELLOW 黃宣、本地搖滾中堅KOLOR,德國電子超級組合MODERAT和英國爵士五人組EZRA COLLECTIVE。

Park Stage

Park Stage位於場地的大片草地上,既是樂迷大愛的蒲點,也是捕捉前衛的新興音樂單位的最佳舞台,例如BLACK COUNTRY, NEW ROAD、N.Y.P.D.、HITSUJIBUNGAKU等等,是開拓音樂視野的樂迷勝地。

Electriq

Electriq是Clockenflap的電子音樂舞台,在這裏可以找到HAAI、SERUM和SISTER NANCY等國際電音名字及香港頂尖DJ,日以繼夜地為樂迷送上強勁舞池能量。

Robot Stage

Robot Stage白天提供適合一家大細的節目內容,日落後則變身為本地DJ及跳舞音樂單位的party zone,今年Robot StageYETI OUTMINH CLUBANTHONY2MENGZY等本地單位。

Topper Stage

2023年新增的Topper Stage將在Harbourflap Stage重頭表演單位的轉換時讓派對繼續進行,此舞台主力提供來自世界各地、前衛但也容易聆聽的電子音樂,例如DJ EL TORO、HELEN TING、DRAFUS等等,讓樂迷整個周末都狂歡不絕。

藝術體驗

Clockenflap節目向來多元而豐富,吸引之處不止世界級音樂表演,還有不少別出心裁的打卡熱點、多媒體視聽體驗、互動藝術裝置等等遍佈場地不同角落,包括Open call得獎單位Pause.Rec.Play,以非一般聲效為入場觀眾提供獨一無二的jam歌體驗;Videotage利用藝術家對城市景觀的構想設計的一場奇幻視覺之旅;Relentless Melt精心挑選的迷幻抽象影片; Memorabilia Mobile為觀眾設計的模特兒體驗;還有Caratoes及Parents Parents的街頭藝術、觀眾非常熟悉的大熱打卡巨雀Birdmen,及以太陽能啟動的Solar Sound System。

完整音樂陣容與更多資料可參考Clockenflap官網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