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2月21日)

分享到:
2023-02-21 10: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一艘內地漁船在香港青衣附近的海面入水傾側,4人獲救,仍有一人失蹤。

2、行政長官李家超於本周四率團到訪廣州和深圳,展開上任後首次對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訪問。

3、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禮賓府設午宴招待特區救援隊,讚揚特區救援隊與國家救援隊攜手合作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生動演繹。

香港中通社圖片

4、特區政府派遣赴土耳其震災區的救援隊早前完成任務返抵香港。特區救援隊舉行記者會總結援土行動時表示,特區救援隊在地震災區的搜救總面積達2.85萬平方米,共救出4名倖存者。

5、特區政府擬修例,海外律師來港參與國安案須先取得特首證明書,計劃於今年首季或第二季向立法會提交條例修訂草案。

6、香港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因人手不足引致學校午膳供應及飯盒質素問題,20日、21日暫停向學校供飯兩天,食環署已展開調查,強調會嚴肅處理。

7、內地送餐平台美團外賣疑進軍香港。目前,美團已在多個渠道投放招聘廣告,正式開啟送遞員招募。

8、國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日發佈,與澳門特區政府簽署內地與澳門駕駛證互認換領協定,自2023年5月16日起生效。

9、香港有醫院發生手術燈墜下事件,醫管局完成檢查公院全部50支同一生產商的手術燈,發現其中16支手術燈有風險,16間手術室需停用。

楊潤雄(右)在北京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部長胡和平(左)作會面交流。

10、香港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禮節性拜訪國家文化和旅遊部部長胡和平,探討文化和旅遊發展的合作方向。(香港新聞網2月21日綜合)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